【无CP】报!!!尤文和冈萨洛同居了!!

★论坛体,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游戏关系稍有改动

★娱乐圈paro,综艺仿《HI,室友》

★我对娱乐圈非常、非常的不熟,所以哪怕有Bug也请当无事发生过。

 

鱼之乐>>>>灌水>>>报!!!尤文要和冈萨洛同居了!!

 

LZ:下周六开始播的新综艺,《我的室友》

成员:尤文、冈萨洛、玛格达、阿伦、妮柯斯、琉以及房东凌格兰

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

 

1L:标题党guna,路人摔瓜出楼。

 

2L:我他妈跳起来就给楼主一棍子,还能打出个full combo

 

3L:我已经能预见未来每星期的热搜和粉黑大战盛况了,迫真从蒸煮到粉都rio的粉绿。

 

4L:尤文不是阿伦和玛格达的经纪人吗,平时跳就算了,这直接到台前来了,阿伦和玛格达的粉没把他日死?

 

5L:尤文一直都只是名义上的经纪人吧,最多负责一下艺人定位和走向,具体事情基本都是巴里斯在操办,这个粉丝都懂,而且他家也没出什么问题啊,规划和资源一直都很OK ,粉丝吃饱了撑着去日。

 

6L:冈萨洛到底是不是gay,那次客串之后就老是能看到他粘着阿伦的感觉,这次又粘着上综艺,他是想靠阿伦上位?

 

7L:……楼上草垛无口,建议搜索一下乔卡瑟尔的背景以及冈萨洛本人在时尚圈地位再开口说话,他想进军娱乐圈多的是人想巴结。

 

8L:嘛,虽然……但是这次冈萨洛会出场应该和阿伦没什么关系,凌格兰说所有嘉宾都是她拟定,然后玛格达邀请来的,在碰面之前,除了凌格兰和玛格达,没有人知道完整名单。

 

9L:琉也是玛格达邀请来的?这也太厉害了吧,影后平时上个晚会都算给面子了,这次是降了多少身价来上一个综艺。

 

10L:电影都扑街了要宣传8,最近出的那个票房过5e没,让她耍大牌嘻嘻。

 

11L:黑都黑不到位,琉参演的本来大多就是管好不管卖的,新电影金芭蕉提名了解一下。

 

12L:但是琉和玛格达认识吗?玛格达虽然火了几个电视剧,但本质入不了琉的眼吧,她到底怎么把琉请来的,迷。

 

13L:朋友圈广吧,八面玲珑交际花,我怀疑整个娱乐圈从导演到演员再到后勤,就没有玛格达不认识的人。

 

14L:本社恐实名羡慕了,玛格达能不能出本如何交友,我买它个十本,只求能做到她的十分之一。

 

15L:首先你要有张漂亮的脸?金手乐队的那个卡洛斯,活动上第一次和玛格达见面就说了句:“你真漂亮。”之后没多久演唱会VIP座上就出现了玛格达的身影。

 

16L:行吧,闭麦了。

 

17L:所以我这看了一串下来,没人提一下妮柯斯?她谁啊,素人吗?

 

18L:好像是琉的妹妹?不清楚,可能大小姐一时兴上个综艺玩玩吧。

 

19L:新人吧,目前好像就当了几个配角,演技emmmmmm肯定不是琉的亲妹妹。

 

20L:琉应该也不是很喜欢妮柯斯吧,都没听她提起过,倒是妮柯斯一口一个姐姐叫得欢。

 

21L:正常,琉一向不喜欢业务不行还划水的垃圾。

 

22L:说垃圾就太过分了,妮柯斯准备得还是很认真的,导演也说了她剧本是全组最花的,就是很害羞,镜头前根本放不开。

 

23L:放不开就别演啊,巴伐伦卡又不是养不起,出来辣眼睛算什么。

 

24:L:楼上一说突然发觉,这个综艺,四大家族来了三个啊,凌格兰想让大家感受一下顶级富豪的日常生活?

 

25L:那玛格达和阿伦算什么,代表我们穷苦阶级亲身体验?

 

26L:???说玛格达穷苦阶级的醒醒,人家撑死不在顶级行列,吊打普通人还是够的,真·普通人民只有阿伦。

 

27L:开播了就知道了吧,搓手等。

 

……

 

165L:还有一分钟就开播了,踢一JIO,有人一起来看吗?

 

166L:啊,来了,玛格达是第一个到的呢。

 

167L:这个别墅就是他们要住一个月的地方吗,感觉还挺漂亮的,内部设施也不错。

 

168L:两个双人间,两个单人间。冈萨洛肯定要求和和阿伦一间,然后应该是妮柯斯和玛格达一间,尤文和琉单独住这样。

 

169L:还是让尤文和阿伦一间吧,阿伦的清白要留给我。

 

170L:六人组里关系最好的是玛格达和冈萨洛吧,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大胆猜测冈萨洛和玛格达一间,反正那是冈萨洛啊。

 

171L:?就算真是gay冈萨洛也是男的欸,和女生住一起怎么也不大方便

 

172L:觉得不方便的人可以复习一下几个月前冈萨洛被曝出入某新晋模特的家的新闻,有记者去问,然后冈萨洛想了想,说XXX?我确实去过她家,那个人身材管理太差了,没工作就可以放肆吃喝了吗,都胖了还穿个显身材的衣服,而且还喝得醉醺醺的,过度饮酒对身材和皮肤都不好,职业素养不过关。然后作为前辈帮她介绍了营养师和健身教练就走了。

     此处阅读应配合图片[冈萨洛嫌弃脸.jpg]

 

173L:冈萨洛的世界:好看的人、好看的事物、其他不需要在意的东西。

 

174L:第二个妮柯斯!妮柯斯好可爱啊,穿着LO裙是洋娃娃本娃了。

 

175L:巴伐伦卡家基因太好了叭!妮柯斯和琉都是什么神仙颜值。

 

176L:妮柯斯:玛格达说这个综艺比较放松点,可以和大家交交朋友,顺便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原来是要大家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吗,好像也蛮好玩的,所以阿伦和玛格达算是扮演“导游”的角色?

    

177L:妮柯斯:哇,一般人家都住这种房子吗,和书上说得差不多呢,小小的。

      小小的别墅,行吧。

 

178L:妮柯斯说她最想和姐姐住一间啊,还说以前和姐姐一起睡,姐姐都会唱歌给她听。这说的是琉??妮柯斯瞎编的吧????难不成这个节目还有什么隐藏成员????

 

179L:玛格达:本来琉大人想拒绝的,不过听说妮柯斯答应了之后也跟着一起答应了呢。

      妮柯斯:啊,居然……呜,这样会不会影响姐姐状态啊,本来她可以好好在家休息的。

      噗,之前说琉和妮柯斯关系不好的脸疼不疼。

 

180L:有点甜。

      

181L:出现了是琉!!!琉大人,呜呜呜,她真的出现了!她真的上综艺欸,我还以为只是节目组驴我们的,呜呜呜,想埋胸,琉大人,让我埋胸!!!!

 

182L:楼、楼上冷静一下。

 

183L:琉:为什么要参加?无聊了一时兴起而已。

 

184L:傲娇石锤。

 

185L:玛格达:老底我都给你说出去了。[没想到吧.jpg]

 

186L:只有阿伦一个男的来了,其他两个也太慢了吧!阿伦:[手足无措.jpg]

 

187L:尤文要是知道阿伦一人坐在长沙发上左妮柯斯右玛格达可能会以头抢地233333

 

188L:阿伦:我、我去,我去装床吧。二楼的双人床好像还没组装。

      我要笑死了。

 

189L:尤文和冈萨洛一起来了,两个都想先进门结果卡门口了哈哈哈哈哈哈

 

190L:剪刀石头布解决还行,他们是小学生本小吧?

 

191L:尤文一进来就找上了妮柯斯啧啧啧,要是琉真有魔法,这会儿尤文已经被轰飞了吧。

 

194L:[来自琉的死亡凝视.jpg]

 

195L:妮柯斯脸红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196L:冈萨洛要逛到阿伦和玛格达在的那个房间了,要不要赌一把他先和玛格达打招呼还是先和阿伦打招呼。

 

197L:嘁,阿伦先出来了啊。

 

198L:冈萨洛:阿伦先生,您也在啊~最近我家要举办马术活动呢,阿伦先生要来吗?

      阿伦:可是我不会骑马。

      冈萨洛:我可以教您啊~

      阿伦:可我……也没什么兴趣,不好意思冈萨洛先生,我工作完要回家看看我妹妹,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冈萨洛:我可以让人把她接到乔卡瑟尔。

      阿伦:啊?不好吧,我们也不是很熟,还是自己家呆着比较舒服。

      出现了!阿伦的钢铁直男式回答。

 

199L:以后谁再说阿伦潜规则才红成这样的我就把这段视频摔他脸上,阿伦的脑子里最好是那根弦。

 

200L:谢天谢地玛格达出来了,不然他俩再聊下去我可能会被急死。

 

201L:玛格达和冈萨洛商业互吹的时候,一旁阿伦一脸还能这么夸的吃惊。    

 

202L:毕竟直男不会彩虹屁。

 

203L:我也不会彩虹屁嘤嘤婴,我只会超绝可爱甜心宝贝这几个词之间反复横跳,排列组合。

 

204L:凌格兰来分配房间了,冈萨洛果然要求和阿伦一个房间。

 

205L:抽签决定欸。

 

206L:冈萨洛:我和阿伦先生可是有命运的连线呢。

 

208L:然后抽出和尤文一间房。

 

209:一时说不出这两个人哪个脸比较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L:琉和妮柯斯一间房!!!好了,这两个锁了,钥匙巴伐伦卡大公吞了!!!!

 

211L:所以是,玛格达顶楼,阿伦三楼,妮柯斯、琉和冈萨洛、尤文二楼这样吗。

 

212L:凌格兰:生活费呢,是一人一万,你们省着用,有的时候会有客人,你们帮着接待一下,其他随便你们折腾了。

      琉:一人一天一万?会不会有点少?

      Fine。

 

213L:阿伦:一个月一万还是很充裕的,自己煮饭费用不高的。

 

214L:然而除了阿伦并没有人会做饭。

 

215L:玛格达:那之后就辛苦阿伦先生教我们做饭吧,我们可以帮忙洗碗。

 

216L:然而除了玛格达和阿伦也并没有人会洗碗。

 

217L:琉:洗碗是把洗洁精均匀地抹在碗上,然后15分钟后洗掉?

      她以为是给碗敷面膜吗笑死。

 

218L:妮柯斯:玛格达会洗碗啊,好厉害。宝贝看看我,我也会洗碗,我还会拖地,要不要跟我过了!!

 

219L:我算是知道玛格达和阿伦去干什么了,没有这两人,这群大爷可能活不过一个月。

 

220L:妮柯斯,带的书好多,天啊,我可能一年都看不完。

 

221L:也许她也看不完,就是带着求安心吧,就好像我放假会把书带回家一样。

 

222L:不,她真的会看,非常文艺的少女,其实她更适合幕后的,但是巴伐伦卡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是要推到台前来,看不透。

 

223L:尤文:冈萨洛少爷,您带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冈萨洛:我怎么知道普通人家没有衣帽间这种东西。

      尤文:果然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少爷,您啊……

      还是大家熟悉画风,这两个人一个月能有多少斗嘴金桔让我们拭目以待。

 

224L:我心疼衣服,衣服啊!!这些都是高定吧?说扔就扔??

 

225L:尤文他自己也是大少爷吧,说这种话……

 

226L:嘛,萨坎旗下普通家庭出身的人确实比较多,平时也比较接地气。

 

227L:玛格达收拾完自己房间就来送香薰了哇,这个真的好贴心。

 

228L:玛格达真的,人美心善。

 

229L:然后现在他们是在讨论吃什么吗?这个点只能出去吃了吧

 

230L:大家听到菜市场关门之后一脸失望的表情。

 

231L:尤文报了一堆自认为便宜的餐厅认真的?以我浅薄的见识,那些好像都是星级餐厅?

 

232L:冈萨洛:呵,真是了解人间疾苦的少爷。

 

233L:最后还是去了M记,它M记给了妮柯斯多少钱,我K记出双倍。

 

234L:妮柯斯好像真的很期待去M记啊,就因为动画片里大家放学会去M记边聊天边吃东西?

 

235L:她还真蛮好奇普通人的生活的,但是……少女醒醒,你被小说和动画荼毒得太深。

 

236L:fo了,冈萨洛什么神人,点了汉堡只吃菜叶?

 

237L:emmmm,这么晚吃高热量的东西确实不大好,冈萨洛对自己还是很严格的。

 

238L:哭了,人家这么细的腰也不是白来的,说完含泪啃了一口烧烤。

 

【最后】本来是一时兴起想写写粉绿互怼的,结果一路跑偏,fine,就这样吧

评论(24)
热度(82)
© 卟鹿 / Powered by LOFTER